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高价酒瓶装低价酒警方查获一制造假酒窝点

来源:成都日报 2019-11-12 02: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李旻) 用高价酒的外包装灌装进低价酒以次充好,从中谋取暴利……近日,双流区公安分局查获一起制作假酒案件。犯罪嫌疑人用低价酒以次充好,灌装成高价酒然后对外销售,涉案假酒市场价值30余万元。

近日,在对双流区彭镇某村一出租房进行“一标三实”信息采集时,辖区民警发现该出租房经常门窗紧闭且无人回应,很是奇怪。通过一段时间的摸排,民警怀疑该出租房为一处制假窝点。之后,双流警方迅速联合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该出租房进行了检查,发现屋内多个房间内堆积着大量品牌“名酒”,还有各种制假工具和包装。民警现场将两名嫌疑人挡获,并对涉案的假酒、工具进行了扣押,同时委托相关机构对各类白酒的商标、包装等进行鉴定。

据嫌疑人交代,他们购买来低端白酒再灌装进名牌酒瓶中,并购买大量防伪标志、包装盒等进行包装,以次充好。根据价格认定,涉案假酒货值金额以市场零售中间价计算总价值为30余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易某某、贺某某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已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在购买商品时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并索要发票,不要贪图便宜,避免上当受骗。

新闻推荐

101岁妹妹给110岁姐姐庆生 良好生活习惯是长寿秘诀

良好生活习惯是长寿秘诀亲朋好友为金王氏(前排左)老人庆祝110岁生日。“祝您生日快乐。”11月3日,成都市双流区西航港...

双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双流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价酒瓶装低价酒警方查获一制造假酒窝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