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成都双流区召开“百日擂台赛” 投资促进专题活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11-05 06:3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刘贤虎 记者 李强)近日下午,由民盟成都市委会、中共成都市双流区委统战部主办,民盟双流总支、成都市双流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蓉城星力·同心文港”双流“天府文创之港”项目推介会在天艺浓园艺术生活体验馆成功举办。此次推介会对促进双流区建设“航空经济之都”、打造“天府文创之港”、提升文旅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推介会围绕成都“三城三都”建设,将重点以丰富的公园资源为载体,聚焦各民主党派智力、资源等优势,助推文创、文博、文展等产业发展,助推双流打造“天府文创之港”。

推介会共4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会上,区文体旅游局围绕空港双流重点发展产业,聚焦空港商圈、空港中央公园重点区域和重点产业功能区进行了细致的政策宣讲。同时,通过现场与企业交流沟通,了解企业需求与难处,向企业推荐成都双流投资环境和投资机遇,鼓励企业新增投资。会后,组织企业实地踏勘了空港花田等区域。

新闻推荐

2019成都冬季特大型招聘会来了 明日举行 万余岗位等着你

11月2日,由成都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成都冬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招聘会...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双流区召开“百日擂台赛” 投资促进专题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