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去年全球机场起降架次 双流机场位居第八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1-07 01:2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近日从飞友科技、全球旅行数据和分析公司Cirium发布的报告中获悉,两家机构的监测结果都表明,刚刚过去的2020年,成都双流机场是全球最繁忙的十大机场之一。

据飞友科技监测,在全球机场起降架次前十强中,亚特兰大机场2020年位列全球机场起降架次榜单首位,其次分别是芝加哥奥黑尔机场、达拉斯沃思堡机场等,而中国共有3个机场上榜,分别为广州白云、成都双流、深圳宝安,分别位居全球第6位、第8位、第9位,较2019年比分别提升了7位、29位、32位。

与此同时,全球旅行数据和分析公司Cirium也发布了最新报告,报告侧重于对各个国家2020年运营的总客运航班数,美国、中国、日本位居前三。中国客运航班下降幅度最小,为24%。

据了解,截至2020年5月31日,双流国际机场已开通航线363条,其中国际(地区)128条,国内217条,经停国内转国际18条。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成都双流机场反超北京首都、上海浦东两大“霸主”,客运吞吐量排名全国第二,成为国内唯二达到4000万的机场之一。据锦观新闻

新闻推荐

创建天府旅游名县 打响东坡文旅品牌

三苏祠。东坡区1号城市驿站旅游厕所。大力开展研学活动。(资料图片)【核心提示】文旅产业是典型的朝阳产业、绿色产业,更能...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去年全球机场起降架次 双流机场位居第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