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新津 > 正文

当主播 卖成都货 赢大奖成都邀全球职工开启2021年直播带货“超级秀”

来源:成都日报 2021-01-28 03:33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的“我要当主播 就卖成都货”2021成都·职工互联网营销直播大赛开幕。活动现场通过互联网同步和全球多地网络直播者联动,1月28日零点起,来自全国、全球各地的互联网营销师、职工主播将在线上拉开一场为期30天的“我要当主播 就卖成都货”嘉年华,开启就业新方式,引领过节新模式。

“成都货”自带顶级流量

据“我要当主播 就卖成都货”2021成都·职工互联网营销直播大赛最新统计数据,截至1月27日傍晚,本次大赛先后收到来自全球的报名选手及“成都货”品牌商家报名申请数量超过2000份,部分报名同时进行了这两项申请。

目前的报名者中,除了来自成都各行各业职工、新生代农民工和灵活就业人员外,还有来自全球其他城市的报名者。从目前报名参赛情况看,成都本土职工尤为积极。成都灵活就业者杨文艺,目前已经成功报名本次大赛,并准备好了销售具有成都特色的商品。他计划在28日大赛正式开始时,就马上启动直播。今年46岁的杨文艺在成都新津区传承并创立了成都非遗文化新津绳编手艺工作坊,曾带领新津传统绳编文化出访俄罗斯、法国、波兰、阿联酋等国家和地区。“借助本次大赛,不仅可以让我们的成都货走出去,还可以解决很多人的就业生计。”他介绍道。

在本次大赛唯一报名官方平台——职工普惠APP上,赛事吸引了众多职工的关注。在全网各大平台,截至目前,“我要当主播 就卖成都货”话题累计吸引超过1500万人次关注或阅读。27日晚,新华社客户端等全网7大平台全网直播,更是吸引了100余万人关注。

引领就地过年新模式

据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本次大赛,旨在助力成都市加快打造国内循环的战略腹地和国际循环的门户枢纽,提升成都城市国际竞争力和区域职工灵活就业带动力。据各级工会初步摸底,有10余万农民工及灵活就业者2021年春节将留在成都。在面向全球职工开启报名通道的同时,市总工会对成都本地职工尤其是农民工及灵活就业者给予了更多关爱。在本次大赛开展过程中,还同步举办了互联网营销师线上公益培训课程。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做好新形势下的“六稳”“六保”工作,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重任务部署要求,发挥成都工会组织带动力,是做好职工保障、职工服务的首要任务。“今年春节,我们倡导广大职工就地过年,成都也将以此为契机,引领一种新的过年方式。同时,也为培育新型人才、促进就业创业、发展数字经济、助力产业升级、赋能乡村振兴等发挥工会力量。”

本次比赛针对参赛选手、品牌、组织机构分别设有奖项。针对参赛选手,按照成单数、销售额、人气量3个比赛项目分别评比。各项目前100名分别获得纯金银铜质奖牌,共设金奖60名、银奖90名、铜奖150名;3个项目总计300名,分别授纯金银铜质奖牌。各项目同时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给予丰厚的现金奖励,共设置一等奖3名(税前奖金各8万元),二等奖6名(税前奖金各5万元),三等奖9名(税前奖金各2万元)。针对参赛品牌,还设置了“最受职工欢迎品牌奖”。

本报记者 侯初初

新闻推荐

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秋日清晨,在湾沚区花桥养老服务中心,今年71岁的沈章富正与其他老人一起做着早操。扭扭胳膊、伸伸膀子,一套简单的动作下来,沈...

新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新津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当主播 卖成都货 赢大奖成都邀全球职工开启2021年直播带货“超级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