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池州新闻 > 正文

店招拆了恶俗语也改了《“叫了只鸡”开在学校附近宣传语恶俗》后续报道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1-10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冷静俏)11月7日,本报《“叫了只鸡”开在学校附近宣传语恶俗》一文报道城区学校周边,有几家网红炸鸡店,店招、广告语不雅或恶俗事件后,受到许多市民的强烈关注。9日,记者再次走访学校周边网红炸鸡店,门店原为“叫了只鸡”炸鸡店,已把店招拆了,恶俗广告语也改了。

据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店招“叫了只鸡”与该店营业执照“吸引力炸鸡店”名称不符,所以要求店家撤换门头。

9日,记者来到秋浦路近城关小学附近这家炸鸡店,“叫了只鸡”门头已被拆,新的店招尚未安置。原店铺玻璃门上印有惹争议的标语,也有整改。如“一家专门做鸡的店”的宣传语已经被清除,恶俗的“这家店要常来,因为老板活好。啊呸……是服务好。”已经被改为“这家店要常来,因为老板服务好”。

记者从贵池区行政执法局了解到,牌坊街口原名为“叫了个鸡”炸鸡店,在11月初改为“叫了个炸鸡店”后,仍在进一步整改中。9日下午,执法部门又监督企业将“叫了个炸鸡”牌子拆除。“因为该店门头‘叫了个炸鸡\’与该店在本地工商部门注册的‘上好炸鸡店\’店名仍不符。”区行政执法局行政审批科副科长陆新民介绍,后续将监督商家整改到位。

虽然实体店店招、广告语撤了、改了,但市民反映外卖平台的店铺名字没有变动,仍为“叫了个鸡”、“叫了只鸡”。据行政执法人员介绍,实体店的网上营业部分不属于他们监管范围,无法监督整改。市民希望相关部门也能快速监管网上营业环境,及时整改。

新闻推荐

贵池蓝天保卫战精准发力

贵池讯(通讯员赵冬至)近几日,池州湛蓝湛蓝的天空,让市民心醉。为呵护好这片“蓝”,连日来,主城区所在地的贵池区加码管控,升级举措,积极“治污”“治气”“降尘”,解决了一批影响空气质量的突出环境问题。...

池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池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扫楼道的奶奶2017-11-08 01:00
评论:(店招拆了恶俗语也改了《“叫了只鸡”开在学校附近宣传语恶俗》后续报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