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石台 > 正文

石台来芜举办 精品旅游推介会

来源:芜湖日报 2020-10-01 01: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徐新山)近日,以“生态硒都 养生石台”为主题2020安徽石台(芜湖)精品旅游推介会在芜湖市举行。

活动仪式上,两地旅行商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石台旅游资源、自驾游特色线路推介,以及石台富硒特色菜品展示和评选发布等活动。

据悉,石台位于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拥有以牯牛降为代表的山岳景观、以秋浦河为代表的湿地风光、以蓬莱仙洞为代表的溶洞地貌、以富硒村为代表的田园景致,以慢庄慢村为代表的慢旅基地。截至目前,全县正式对外开放的景区11个,其中国家4A级旅游景区7个。全县98%的国土面积富含硒元素,是全国三大富硒地之一。

新闻推荐

“拼命三郎”杨善林: 把科研成果应用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

“能把自己的科研成果应用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是我们高校教师和科研人员最大的追求。”4月15日,在得知火神山医院正式休舱...

石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石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访山问水茶儿垅2020-04-17 01:06
猜你喜欢:
妥处纠纷助春耕2020-04-27 10:57
评论:(石台来芜举办 精品旅游推介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