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天等新闻 > 正文

进结镇开展扶贫手册“送教上门”工作

来源:左江日报 2018-08-17 09:16   https://www.yybnet.net/

天等讯近段时间以来,针对县巡查办反馈的扶贫手册填写的问题,天等县进结镇积极反思、主动作为,采用“送教上门”模式,认真落实整改。

成立镇扶贫手册“送教小组”。由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牵头,镇扶贫分管领导具体负责,镇扶贫办成员为主,成立了进结镇扶贫手册“送教小组”。要求“送教小组”成员熟悉扶贫业务,扶贫手册填写要求等,为“送教上门”做好准备工作。

明确目标“送教上门”。“送教小组”到各村委,与各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面对面”认真对照整改清单,查摆本村扶贫手册存在的问题,统一手册填写标准,明确手册整改方法,压实扶贫工作基础。目前全镇已完成13个村(社区)的扶贫手册送教上门工作。

扶贫手册自查自纠。经过“送教上门”培训后,“送教小组”每周分别抽查3-4个村、每个村驻村队员各抽查10本手册,严格对照系统内容、逻辑要求、填写标准等对抽查手册开展自查,一一罗列手册问题清单,以书面形式反馈工作队,并在周一例会上全镇通报学习,连续二次被通报的村,将由镇主要领导约谈,并计入干部管理的绩效考评,做为年底评优参考。截至目前,全镇已自查手册300多本,整改问题500多条。(施怡)

新闻推荐

山体滑坡埋压板房 6名受困工人获救

消防官兵在营救被困工人。吕进摄山体滑坡现场。吕进摄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颜强实习生卢翠琴)7月30日晚上7时许,天等县城某小...

天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可爱的小仓鼠2018-08-08 09:34
猜你喜欢:
评论:(进结镇开展扶贫手册“送教上门”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