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来安 > 正文

来安县召开2021年工业企业绩效考评暨企业申规工作协调推进会

来源:来安报 2021-03-26 1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3月16日下午,来安县召开来安县召开2021年工业企业绩效考评暨企业申规工作协调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董文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魏凯主持会议。县经信局、县企业帮扶中心主要负责人,县经济开发区、汊河经济开发区、各乡镇、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统计局、县税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科技局、县人社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商务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投促局、县人民银行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经信局就全县工业企业绩效首次评价工作流程、时限等作说明;县民营办就2021年拟申规工业企业培育帮扶工作作安排;各参会单位分别交流发言。

董文增强调,一要辩证分析,坚定工业经济信心。2020年,全县工业经济逆势回升,全年实现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60.9亿元、同比增长5.2%,总量和增幅均位居全市第三;新增规上企业44家,其中新投产20家,均创历史新高。二要精心组织,认真做好绩评价工作。县工业企业绩效评价办要进一步明确绩效评价范围,科学设置评价指标,将亩均税收、亩均销售收入、单位能耗产出值、全员劳动生产率等因素纳入评价指标围,科学公正评价,同时要注重评价结果运用。三要明确责任,加大拟申规企业帮扶。要正视来安县新申规企业体量不大、新投产企业占比不高、分布不均等问题不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聚力打造“来·安心”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抓好国家、省市县各项惠企政策贯彻落实,大力实施“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精准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魏凯最后指出,一是落实对接长三角一体化的倒逼需要。绩效评价办法的出台是优化资源要素配置,促进优质企业快速发展,提高土地投入产出效率的重要举措,企业申规工作可以有效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这两项工作至关重要,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新阶段再出发的指示需要。参会人员要按照会议部署要求,会后立即向本单位一把手汇报,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三是落实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打造“来·安心”营商环境品牌的需要。各单位要增强绩效评价结果运用,对绩效评价结果靠后的企业和拟申规企业要加强帮扶力度,力促拟申规企业早日达产达效,帮助低效企业提质增效。

(王典)

新闻推荐

三城镇多举措扛起疫情防控责任

本报讯近日,来安县三城镇党委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刻不容缓...

来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来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来安县召开2021年工业企业绩效考评暨企业申规工作协调推进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