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天长 > 正文

天长农商银行全力服务春耕生产

来源:滁州日报 2020-04-03 07: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0万元到账了,今年购买化肥、种子、农药的钱有着落啦,你们的‘春耕贷’解决了我的大难题!”近日,天长市张铺镇团结村种粮大户杨开福面对前来回访的张铺支行客户经理高兴地说道。据悉,为确保春耕备耕生产顺利进行,天长农商银行采取多种措施,全力服务春耕备耕生产,做到“不误农时、不误农事”。

深入调查了解,主动对接服务。天长农商银行借助前期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整村授信、户户授信”,组织员工通过开展“进万户、问需求”方式,加大对辖内农户、种粮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客户的对接力度,为农户提供针对性服务。

精准施策、多渠道办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减少人员聚集,天长农商银行重点推广“金农信e贷”“易贷卡”等线上信贷产品,通过线上办贷、快速办贷等方式,及时满足客户资金需求。

开通“绿色通道”,建立容缺服务机制,非常特殊时期因客户提供资料不全、手续存在部分瑕疵等情况,在确保风险可控、真实合规的前提下,对18至65周岁只要符合办贷条件的农户,先行受理、后期再补充完善资料,确保先满足客户生产经营资金需求。

截至目前,天长农商银行已累计投放春耕备耕贷款2.81亿元,全力支持种子、化肥、农药、农机装备等农资供应,全面助力客户投入农业生产。(郑经文)

新闻推荐

天长抗击疫情法 律援助在行动

晨刊讯天长市法援中心在疫情期间,坚持宽严有度,全方位推进法律援助工作。通过电话和微信,鼓励群众“线上”办理,做到“疫情隔...

天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长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长农商银行全力服务春耕生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