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新闻 万源新闻 宣汉新闻 开江新闻 大竹新闻 渠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开江新闻 > 正文

党员小分队进村助耕助学助脱贫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8-05-15 06: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天平 特约通讯员 何努)5月9日,开江县委组织部机关成立了“春耕助农”“爱心除尘”“心手相牵”三支党员志愿服务小分队,深入到联系帮扶点——永兴镇柳家坪村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通过走访慰问、义务劳动、爱心帮扶,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宗旨、助推脱贫攻坚。

在柳家坪村的一块水田里,春耕助农小分队不畏风雨,帮着贫困户李坤祥插完了秧苗。爱心除尘小分队则来到贫困户曾德平的家,清扫院坝垃圾、整理堆放杂物,讲解健康知识。在柳家坪村小学,心手相牵小分队还为留守儿童、贫困儿童赠送了书籍及学习用品,帮助他们解决具体学习和生活困难。

“我们以 ‘党员活动日\’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组织全体组工干部下基层、听民声、摸实情、解民忧,就是要锤炼大家的为民情怀,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全县组织工作创新发展。”开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宇科说。

新闻推荐

教育学生重信誉讲诚信 讲治小学创新德育教育模式

讲治小学创新德育教育模式

开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开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党员小分队进村助耕助学助脱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