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州机场 去年起降航班6358架次 吞吐旅客量增长11.25%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1-15 10: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机场分局获悉,2019年达州机场吞吐旅客57.13万人次,航班起降6358架次,货邮1369吨,同比分别增长11.25%、10.23%、7.13%。

据机场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以来,机场公安完善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强化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全面加强公共安全管理,重拳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着力提升服务旅客水平,有力维护了机场秩序。2019年,该分局打击处理危害民航运输安全违法行为15起,查处交通违法514起,协助省外公安机关完成押解任务32起,抓获网逃人员1名,查获毒驾人员2名,为旅客办理临时乘机证明2322起,找回旅客遗失物品30余件,挽回直接经济损失80余万元。

(本报记者 程序)

新闻推荐

发展蓝莓深加工企业 助力地方脱贫攻坚

发展蓝莓深加工企业助力地方脱贫攻坚四川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强赴达州调研□刘惠本报记者丁明海蒋永飞文/...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机场 去年起降航班6358架次 吞吐旅客量增长11.25%)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