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广汉新闻 > 正文

广汉司法干部述责述廉 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02-06 04:59   https://www.yybnet.net/

(郭薇 记者 钟正有)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对中层干部的监督管理,1月22日,广汉市司法局召开中层干部述责述廉大会。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社区矫正股、律师公证股等2个股室负责人就2017年履行岗位职责、个人廉洁从政、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等情况作了述职,其他股室负责人进行了书面述职。

该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钟胜辉对述责述廉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中层干部提出要求,要对照“两准则三条例”和岗位职责,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将整改任务细化、量化,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局党组书记陶永东强调,中层干部要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全局干部要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和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时刻保持警醒、保持定力。

新闻推荐

广汉市食药监局深入药品企业指导帮扶

四川经济日报讯(钟晓虹记者钟正有)1月23日,广汉市食药监局工作人员深入四川金江源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开展仓库移址现场指导工作。监管人员首先认真听取了总经理汪华彬对公司情况的介绍和今后发展的规...

广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汉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汉司法干部述责述廉 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