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广汉 > 正文

“早”字当头精准监督

来源:德阳日报 2020-02-14 09:46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说,同时健全“内勤+外勤”“3+1”监督组等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群策群力,共克时艰。

全市各地纪检人迅速行动,停休返岗,全力投入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确保无死角、无漏洞。旌阳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迅速行动,建立联系人制度,督促3家驻在单位积极作为,履行行业监管职责。罗江区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持续战斗在抗疫一线。广汉市纪委监委会同广汉市委目标办组成督查组深入防控一线开展全面监督检查,确保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监督保障工作就跟进到哪。什邡市纪委监委成立14个监督检查组,对该市49个市级部门和11个乡镇(街道、经开区)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绵竹市纪委监委成立3个监督检查组,深入村(社区)、车站、道路卡口等场所对12个镇(街道)和市级相关部门履职情况开展全程督查。中江县纪委监委组建21个监督检查组,每天至少督查50个点位。

确保督查效果护航疫情防控

在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加紧更新完善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台账和信息“日报表”,上面清晰记录着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县(市、区)和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每日开展疫情监督保障的工作进度和落实情况。

监督中发现问题,后续怎么办?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督导采取联合监督、暗访等形式,检查的情况每天收集,发现的问题每天及时报告并组织会商。“根据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的要求,接下来再采取有针对性的监督检查措施。问责不是目的,监督更重要的是,既确保督查效果,又不增加基层负担、不打扰正常工作。”

“上下联动、密切配合,纪委监委要推动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全域监督格局。”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要求,聚焦防控工作重点,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持续强化督导检查,用严明的纪律保障防控工作顺利推进。”

新闻推荐

抱着奶娃娃上班的监所民警

2月11日,是广汉市看守所实行封闭式管理的第11天,也是曾美玲带着才5个月大的小女儿“宅”在看守所的第10天。曾美玲是广汉市...

广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广汉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早”字当头精准监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