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广汉 > 正文

自我隔离自贴告示 广汉这位返乡人员的做法很“硬核”

来源:德阳晚报 2020-02-10 09: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姚金帮)“尊敬的父老乡亲:本人自驾从安徽六安市途经湖北、重庆,回到四川家中,自行在家中隔离14天(2月6日到2月19日)。请各位父老乡亲绕道而行,注重生命安全!防疫、控疫努力中!……”2月6日上午,一张醒目的手写红色告示贴在了广汉市三水镇常乐村13组易某家门口。

原来,易某一家(她自己、老公和两个孩子)自安徽省六安市自驾返家,于2月5日中午抵达家中。易某与村组长联系后,来不及见父母一面,便进行了自我隔离。易某一家回来后,村医生在登记信息时就对他们进行了医学观察(图),村干部也对其行动轨迹进行了登记,并对其车辆等进行了消毒。

目前,易某一家已居家隔离,村医生每天早晚会测量他们的体温,镇村组干部在保障其物资充足的情况下,还会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关心其身心情况。“疫情当前,人人有责。只要我们一起努力,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接受记者电话采访中,易某信心满满地在电话中说道。

据三水镇副镇长肖灿介绍,常乐村上设置了三个防控卡点,设置了20多个民兵三班倒进行24小时执勤,对所有进出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查。另外,在宣传上、防护措施、物资保障等方面也做得很到位,总体而言,常乐村疫情防控工作做得非常好。

新闻推荐

备耕防疫两不误村民忙筹农资物品

本报讯(记者文潇)俗话说立春到,农耕忙。2月4日是立春时节,德阳农户们在防控疫情的同时,也开始为今年的春季田管和春耕备耕做起...

广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广汉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我隔离自贴告示 广汉这位返乡人员的做法很“硬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