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绵竹 > 正文

结合疫情复工新形势 绵竹市交通局用好12328民意平台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3-23 06:41   https://www.yybnet.net/

(王旭东 记者 钟正有)自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绵竹市交通局为切实发挥12328平台接地气、效率高、解难事的为民作用,大力拓展平台宣传的纵深度,找准工作创新结合点,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以12328结合实际强化宣传。为进一步加大12328为民服务力度,该局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先后制作横幅15幅,运用道路、单位等显眼LED电子显示屏不间断宣传,并实行了全市主要道路和旅游道路12328标示标牌全覆盖,巨型宣传展板3张,宣传手提袋1000个,新年日历2000张,各类12328集中宣传10余次,发放相关宣传单(册)10000余张(本),播放宣传录音500余小时,取得了预期宣传效果。

以12328凝聚为民执法力量。该局领导实行每月召开1次12328专题问题研判会。疫情防控以来,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513人次,车辆145台次,共检查车辆666台次,向600余名驾乘人员宣传非法营运的危害,播放宣传录音近200小时,张贴公告56张。复工复产以来,开展公路日常巡查工作,累计出动执法人员600人次,车辆150台次,巡查4000余公里。科学、合理、精准运用12328平台,有力震慑了违法行为,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以12328掌握复工复产需求。按照“春风行动”相关文件精神,该局以12328为导向,切实了解群众出行意愿,解决群众出行难题,制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旅客运输措施。

截至目前,该局投入车辆87台次,运行车辆183趟次,顺利完成了运送返岗务工人员3590人次,确实取得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两手硬”的效果,为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人民战最终胜利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恢复、发展作出了积极的交通运输贡献。

新闻推荐

绵竹: 今年第一批春茶开始采摘

本报讯(申梨记者秦琴)眼下正是春茶采制的好时节,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总要求,在确保防疫工作到位的情况下,在...

绵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竹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有一种逆行叫担当2020-03-19 08:52
猜你喜欢:
评论:(结合疫情复工新形势 绵竹市交通局用好12328民意平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