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一天连发两次高温预警 晴热天气将持续到周末

来源:德阳晚报 2019-08-12 08: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兰)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可谓是热浪滚滚。8月10日,市气象台连发两次高温预警信号,当天上午10时53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当天白天旌阳区最高气温将达到35℃,高温将持续至18时前后。当天15时55分,市气象台再次发布高温蓝色预警称,受大陆高压控制,从11日开始,未来3天德阳市中东部的大部分地方(中江、罗江、广汉、旌阳)及绵竹、什邡的坝区将持续出现日最高气温达到35℃以上的高温天气。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大陆高压的持续影响,到8月16日德阳市以晴热少雨天气为主,包括中江、罗江、旌阳、广汉在内的中东部大部分时段的日最高气温将升至35℃或以上,气温高、日照强。

气象专家提醒,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尤其老弱病幼人群要注意采取防暑降温措施,同时注意防火,保障电力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预防流行疫情。

未来3天具体预报:今天白天,晴,23到37℃;今晚到明天白天,晴,24到38℃;13日晚上到14日白天,晴,夜间局地有阵雨,24到38℃。

新闻推荐

塑料垃圾做衣服 果皮树叶制酵素 这家公司将节能环保做到极致

每周五的员工分类日现场。图据受访者在什邡有这么一家公司,员工的工作服是用废弃塑料瓶制作而成,食堂使用的洗碗清洁用品也...

什邡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什邡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天连发两次高温预警 晴热天气将持续到周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