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什邡经开区积极打造食品饮料产业新高地

来源:德阳日报 2019-08-14 09:0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邱洁)今年以来,什邡经开区围绕食品饮料产业,直面发展问题,深入研究分析,精准招商强链,力争3—5年实现食品饮料行业产值突破300亿元,积极打造食品饮料产业新高地。

舞好龙头。坚持以创新占据技术制高点,构建“企业主体、市场导向、产学研联”的区域科技创新体系,借助新的宣传途径扩大知名度。蓝剑饮品经数次试验,生产出“9果原浆”,开启中国饮品的“0添加剂”时代。2019年1月,蓝剑饮品又携手中国高铁,以“蓝剑号”冠名成都—北京高铁,以“唯怡”冠名成都—上海高铁,以“冰川时代”冠名成都—广州高铁,进一步提升德阳品牌影响力。

做大增量。“饭扫光”项目加快落地,天伦食品、袁缘食品等项目建设正加速推进,为园区传统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做优存量。坚持扶优、扶强、扶重,着力培育一批本地成长性好、创新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优质食品饮料企业。为满足市场需求,朝天香二期项目“鸡精生产线”于今年4月正式投产,预计年产量达8000—10000吨,产值有望实现翻倍。四川中烟什邡分厂异地技术改造和蓝剑饮品新建成品库房等一批重点技改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新闻推荐

德阳上半年完成水利项目投资5.5亿元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记者刘蓉)8月6日,德阳市水利局召开上半年新闻通气会,会议总结了上半年水利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重...

什邡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什邡,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什邡经开区积极打造食品饮料产业新高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