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中江新闻 > 正文

中江法院为首批25名“老赖”定制专属彩铃

来源:德阳晚报 2017-12-11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炜)“您好,您拨打的用户已被中江县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请谨慎接触。”近日,中江法院携手三大运营商,联合推出“失信彩铃”惩戒威慑“老赖”。

据了解,中江法院积极探索创新精准惩戒失信被执行人的方式方法,对于不履行中江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被执行人,将向通信公司出具协助执行通知书,对其手机定制专属个性彩铃。若被执行人履行了法定义务,法院则会出具相关文书撤销该项惩戒措施。

截至目前,中江法院已向三大运营商推送了首批25名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据悉,“失信彩铃”惩戒威慑机制一方面能有力震慑失信被执行人,大大压缩失信被执行人活动空间,让其在朋友圈完全曝光、无处躲藏,真正达到“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效果,促使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另一方面也能提醒群众注意交易风险,谨慎与失信被执行人开展业务资金往来,保护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更有利于促进全社会提升诚信意识。

新闻推荐

刚能挣钱养脑瘫姐姐没想到他的白血病复发了

5年前,中江县集凤镇石垭子村14岁的袁航被诊断出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经过3年多休学治疗后,病情得到控制。为了减轻家里负担,刚满18岁的他独自到德阳学习摄像,去年学成后开始工作,没想到今年病情复发(图...

中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中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江法院为首批25名“老赖”定制专属彩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