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临泉 > 正文

安徽篮球小将李浩南 有望出战东京奥运

来源:市场星报 2021-01-19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中国篮球协会近日发布了关于组织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2021年第一期集训的通知。张镇麟、丁彦雨航领衔15名球员入选男篮集训队,安徽小将李浩南也在名单之列。

日本东京奥运会,三人篮球将首次登上奥运舞台。2019年11月2日,国际篮联在东京宣布,中国三人篮球男、女队都已直接拿到奥运会三人篮球入场券。据悉,为备战东京奥运会,抓好三人篮球国家男女队冬训工作,中国篮球协会将于1月19日至4月18日分别在山东省体育训练中心、上海崇明基地组织男女队开展本年度第一期集训。

李浩南过去两年绝大多数时间都效力于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队,表现十分出色。出生于1999年的李浩南,安徽临泉人,身高1米97,技术非常全面,爆发力惊人,投篮手感出色,防守端预判准确,是一名颇具潜力的锋线球员。中学时代李浩南就曾代表中国三人篮球征战过世界赛场,曾帮助中国斩获国际篮联U18三人篮球亚洲杯冠军并荣膺MVP。

新闻推荐

田间地头的好专家 记临泉县现代农业技术合作推广服务中心赵伟

赵伟,临泉县现代农业技术合作推广服务中心副站长。29年来,一直默默耕耘在基层农业技术推广第一线,被农民赞誉为“田间地头的...

临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临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篮球小将李浩南 有望出战东京奥运)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