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阜阳 > 正文

阜阳市合肥大道建成通车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9-26 04:34   https://www.yybnet.net/

经过18个月紧张施工,日前,阜阳市合肥大道全面建成通车。

据悉,合肥大道(颍淮大道-滨湖路)项目全长6.8公里,其中,4.7公里属于阜合现代产业园区,2.1公里属于颍州区。作为阜合现代产业园区主干道路,合肥大道将与颍淮大道、S252省道(阜曹路)联通,成为市域规划中南部组团的重要交通主动脉。

去年2月份,合肥大道(颍淮大道-滨湖路)列入阜阳市重点项目开工。历经1年多加紧建设,项目正式完工通车。

随着合肥大道的通车,阜合现代产业园区至城南新区通行时间由原先的30分钟缩短至15分钟,至高铁站和机场的时间缩短至25分钟。它的开通有助于形成阜阳东南片区协同发展、双线建设的良好格局,进一步提升东南片区整体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的能力。同时,对扩大阜合现代产业园区辐射能力、促进居民本地就业、加速城市化进程、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等,将产生重要影响。

·耿朋朋·

新闻推荐

第十届中国月季展览会等你来赏

本报讯第十届中国月季展览会今年9月26日至10月5日在阜阳市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举行。目前,相关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阜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阜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阜阳市合肥大道建成通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