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太和 > 正文

扫黑除恶举报有奖 安徽省已兑现近27万元奖励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9-04-12 22: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张玉芳)4月5日至8日,太和县公安局陆续向11名涉黑涉恶线索举报人兑现奖金42000元,奖励他们在协助侦破黑恶案件中所作出的贡献。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截至目前,全省公安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共收到群众举报6386件,已兑现举报奖励26.98万元。

据了解,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太和县公安局扫黑办通过向社会公布举报奖励办法、设置举报信箱、公开举报电话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政策。经过核实,该县近日向1名“套路贷”恶势力集团案的举报人发放10000元现金奖励;向3名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举报人每人发放5000元现金奖励;给予1名盗窃货车柴油案件举报人5000元的现金奖励;给予协助太和警方抓获上网逃犯的6名举报人每人2000元现金奖励。

省公安厅表示,目前,安徽省各地扫黑办举报电话仍在开通。省公安厅“扫黑办”举报电话:0551-62801304;邮箱:shcexsjb@163.com;地址:合肥市安庆路282号安徽省公安厅打黑队;邮编:230061。举报线索时,可实名举报也可匿名举报。

安徽省出台了《安徽省公民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奖励办法》。公民举报的黑恶势力犯罪线索经查实后,根据所起作用大小给予奖励:查获黑社会性质组织,起直接作用的奖励人民币20000—50000元,起重要作用的奖励10000—20000元;查获恶势力犯罪集团,起直接作用的奖励10000—20000元,起重要作用的奖励5000—10000元;查获一般恶势力团伙,起直接作用的奖励5000—10000元,起重要作用的奖励2000—5000元;破获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起直接作用的每起案件奖励1000—2000元,起重要作用的奖励500—1000元;抓获黑恶势力团伙成员,起直接作用的奖励1000—5000元,起重要作用的奖励500—2000元。

新闻推荐

外出遇车祸 医生施援手

本报讯日前,亳州市一医生出差途中,路遇车祸,停车救人,受到当事者家人赞誉。张林是亳州市华佗中医院院前急救科的一名医生,3月2...

太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太和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学习成为新风尚2019-04-11 07:18
猜你喜欢:
评论:(扫黑除恶举报有奖 安徽省已兑现近27万元奖励)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