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颍上新闻 > 正文

分手3年了,他还盗刷她2万余元

来源:颍州晚报 2019-02-21 10:18   https://www.yybnet.net/

颍州晚报讯(记者 汪乐意 通讯员 王雅涵 文/摄)因拖欠网贷无力偿还,男子竟动起了歪脑筋:登录前女友支付宝,悄悄转走2万余元。

18日,男子被颍上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抓获。19日上午,钱款已被追回,物归原主。

李木(化名)是颍上人。1月27日,她玩手机时发现,自己的支付宝账号退出了登录。当她再次登录上去,不禁吓了一跳:支付宝里的2万余元不翼而飞。

李木的老公张亮(化名)拨打支付宝的客服电话,得知她的账户曾在安庆的一部手机上登录过。随即报了警。

颍上县公安局民警赶到,调查中发现2万余元分10多次转向不同的网贷平台。此外,还有两笔转账的收款人是安庆籍男子陈树(化名)。这时,李木才开口说道:“陈树是我前男友。”

此后,民警一边追踪陈树的行踪,一边做他家人的劝投工作。2月18日,陈树主动投案,家里的亲戚替他退还了这笔钱。

在审讯中,民警得知陈树与李木是大学同学,2009年两人相识相恋。2016年,两人因家庭原因分手,陈树回到安庆在一家食品机械厂工作。

2017年下半年,陈树得知炒期货是条“快速致富”之路,于是他借款5万元投了进去,两个月后挣了2万元。可后来期货价格一路下跌,陈树亏得血本无归。

可陈树不甘心,开始在不同的网贷平台贷款投资,越贷越多,最终连利息也还不上。

1月14日晚,陈树在摆弄手机时发现,手机里还留存着前女友李木的支付宝账户。抱着试试的态度,他用李木的支付宝还清了多家网贷利息。期间,他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会暴露,于是在李木的微博留言:“最近我急等用钱,可能要从你那用点!”前前后后,李木的支付宝被盗刷了2万余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新闻推荐

颍上法院 将“老赖”黑名单海报, 张贴到全县乡镇

颍上法院将“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宣传工作延伸到偏远乡村,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颍上法院利用邮政部门在乡村的优势,积极与...

颍上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颍上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分手3年了,他还盗刷她2万余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