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德格 > 正文

德格县:藏语宣传让疫情防控更接地气

来源:甘孜日报 2020-02-10 00:55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乡亲们,新冠肺炎扩散快,一人染全家病,严重起来真要命。听党话,跟对路,坚决拥护村干部,为了安全躲家中。”近日,在德格县阿须镇,一辆装着扩音喇叭的公务用车来回行驶,不停地用当地藏语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阿须镇立足实际,制定《德格县阿须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宣讲提纲》,并邀请相关人士进行标准德格藏语翻译录制。“这种宣传非常接地气,我们老百姓非常喜欢,我们也会按照宣传的内容,做好自身防护。”来自阿须镇真隆村的牧民曲批说。

德格县阿须镇党委书记尼玛介绍,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阿须镇多渠道开展宣传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宣传全覆盖,在全镇营造出打赢防疫阻击战的浓厚氛围。

据统计,截至目前,阿须镇已累计张贴防疫宣传单10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6条,出动宣传车2辆,全天候巡回播放预防感染的公告,并组建6支宣传队,通过“村村响”等方式循环播放防控。

松吉泽里

新闻推荐

成都高新区: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打造过硬援藏队伍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杨力)自2012年帮扶甘孜州德格县以来,成都高新区累计选派各条战线673名“高精尖缺”技术人才帮扶德格,...

德格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格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我是党员我先上2020-02-04 13:41
猜你喜欢:
评论:(德格县:藏语宣传让疫情防控更接地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