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色达 > 正文

渤海银行成都分行营业网点为客户兑换硬币解苦恼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09-17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梅婧)近日,渤海银行成都武侯支行为客户卓玛兑换1万枚硬币,并与其建立了服务联络机制,切实履行银行业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当日中午,一对藏族夫妻手提两袋硬币,面露难色地走进渤海银行成都武侯支行营业大厅,网点大堂经理立即上前询问,得知卓玛大姐一家居住在色达县,平时做生意时会收到很多硬币,将硬币兑换成纸币的需求比较大,这让大姐非常苦恼,想趁到成都来进货的时候兑换近两年累计下来的硬币。

网点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立即向卓玛大姐说明,为公众兑换硬币是银行便民金融服务的义务,会尽力为其兑换,随后与柜台营运经理沟通,说明了大姐的需求。为快速优质的为客户办理好这笔兑换业务,支行营运经理立即安排了业务专员为大姐服务,带领大姐到纸硬币兑换机办理业务。考虑到这批硬币1元、5角、1角的面额加起来有1万多枚,其中还夹杂着大量氧化、磨损的残损币,支行营运经理立即协调纸硬币兑换机厂家前来协助支行柜台工作人员进行硬币清分、回收,最后终于为卓玛大姐一家解决了硬币兑换的燃眉之急。据了解,渤海银行武侯支行营运经理还与卓玛大姐建立了服务联络机制,以便为卓玛大姐一家提供更多更优质的现金兑换服务,切实践行银行现金服务惠民工作。

在兑换业务办理完毕后,网点工作人员还为卓玛大姐一家详细讲解了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的防伪特征、人民币日常防伪识别技巧、小面额人民币兑换流程,普及了防诈骗金融知识以及爱护人民币意识,并邀请大姐一家参与了“反假小超人”的知识竞答。卓玛大姐一家连声致谢:“你们银行的服务真是太好了,今天也学到了很多人民币相关知识,非常感谢大家,扎西德勒!”。

小硬币,大服务。一直以来,渤海银行成都分行坚持贯彻落实现金服务收兑责任制,全力做好小面额人民币兑换服务工作,真诚为客户排忧解难,树立银行业金融机构的良好社会责任形象,传递温暖贴心的金融服务正能量。

新闻推荐

色达县 抓好产业扶贫促农增收

甘孜日报讯为加强贫困乡镇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今年以来,色达县根据“上中下”产业布局,将优秀企业“请进来”,采用“政...

色达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色达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渤海银行成都分行营业网点为客户兑换硬币解苦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