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汪侃到溪口镇督导重点工作

来源:今日宣州 2020-06-24 08:41   https://www.yybnet.net/

6月2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到溪口镇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病媒生物防制、防汛减灾及环保突出问题整治等重点工作。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卫健委及溪口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溪口镇敬老院,汪侃仔细查看老人生活区、食堂、医务室等地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详细询问院内供养对象生活状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病媒生物防制等情况。汪侃强调,敬老院要时刻把老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封闭式管理和“无接触"服务,继续做好日常消毒、体温检测、健康教育等工作。要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行动,进一步加大院内食堂、厨房、宿舍、厕所等区域室内外环境整治,最大限度降低“四害"密度,坚决做好病媒生物防制,为老人们提供良好生活环境。

在溪口镇黄奇药店,汪侃详细询问相关医用品价格和销售情况。汪侃要求药店要积极配合乡镇做好疫情防控摸排和宣传工作,在做好医药物资供应保障和自身安全管理基础上,对购买发热、咳嗽药品的人员必须进行体温测量和实名信息登记,做到药品销售流向可追溯,并与区卫健委、镇卫生院做好无缝对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在溪口镇吕辉村西谷山组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现场、黄蜂坑地质灾害点,汪侃实地查看隐患点地质安全及周边环境情况,听取隐患排查及防灾措施落实情况介绍。汪侃强调,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乡镇街道要时刻把群众安危放在心上,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严格落实监测人责任,定期实施观测,筑牢地质灾害防范第一道关口。要坚持分类施策、科学防治,提高物防技防水平,加快推进地质灾害隐患综合治理和涉险群众撤离工作,切实从源头消除隐患。

在华阳社区连财禽业,汪侃查看了基地有机肥储存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从长远发展出发,进一步加大对环保设备提升改造的投入力度,做到规范化、标准化、绿色化生产,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实现环境保护和企业经济效益双赢。

(吴舒婷)

新闻推荐

以文立市 打造品牌 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文化中心

□王久龙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广安,历史悠久,有着三千多年的文明史。作为伟人故里、滨江之城、川东门户、红色...

华蓥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华蓥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汪侃到溪口镇督导重点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