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家校携手 护苗成长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6-26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刘瑶 邱雪梅 邻水记者站 游杰)为响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号召,规范学校周边环境秩序,守护学生上学、放学安全,连日来,邻水县鼎屏镇第三小学组织家长志愿者,在孩子上学和放学时段轮流执勤,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活动中,家长志愿者戴着红袖章,手持小红旗,准时出现在值守卡点,劝导违规停放的车辆和违法逆行的车辆,提醒学生及家长文明规范行走。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家长宣讲了文明城市创建内容,组织家长有序停车,劝导学生不吃垃圾食品、不乱扔垃圾、遵守交通规则,共同维护交通秩序。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家校联系,倡导了文明新风,有利于家长更深入地体验孩子的教育和学习现状,更好地与学校配合,与孩子沟通,相互理解,相互合作,在孩子的教育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新闻推荐

广安市应急管理局:高效应对暴雨灾情

本报讯(记者刘婧)6月16日晚8时至17日上午11时,广安市出现强降雨天气,辖区普降暴雨,多地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广安市各级应急部门...

邻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邻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家校携手 护苗成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