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广安市应急管理局:高效应对暴雨灾情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6-19 02: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婧)6月16日晚8时至17日上午11时,广安市出现强降雨天气,辖区普降暴雨,多地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广安市各级应急部门积极行动,第一时间赶赴灾情发生地,全力抗灾救灾,努力将灾害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截至目前,暴雨造成邻水县、武胜县、前锋区的城区和部分乡镇受灾,部分水稻农田被淹没,玉米等农作物出现倒伏,合流、太和等镇出现地质滑坡;共造成3980人受灾,紧急安置1人,分散安置1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50.6933公顷,倒塌房屋2间,严重损害房屋2间,一般损害房屋9间,造成直接经济损失399.7675万元,其中农业损失323.7675万元,基础设施损失7万元,公益损失12万元,家庭财产损失55.5万元。因前期预警预报及时,灾情出现时应急处置得当,目前未出现人员伤亡情况。

其间,广安市共接到排水排涝警情33起,出动应急救援队伍86支、2000余人,出动车辆25台次;营救被困人员100余人,疏散转移群众300人,帮助转移物资500余件。

市应急管理局将始终保持临战状态,继续加强部门会商研判、预测预警预报和24小时值班值守,全面加强监测监控和应急救援,以钉钉子精神狠抓防汛减灾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新闻推荐

“互联网+”让城区小学 和边远村小实现互动

本报讯(邱伟陈超邻水记者站游杰)近日,邻水县鼎屏小学西校区的部分老师来到石永镇金山寨村小,为该校48名学生现场授课。金山寨...

邻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邻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市应急管理局:高效应对暴雨灾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