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前锋区检察院同唱一首歌 同攀一座山 激发干警爱国热情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9-11 03: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前锋记者站 黄方瑶 记者 贺樊丽)9月5日,前锋区检察院举办“同唱一首歌·同攀一座山”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干部职工共抒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展现新时代检察干警良好形象。

在“同唱一首歌”活动中,通过升国旗、唱国歌,全体干警的爱国热情被充分激发,维护国家安全、守护公平正义、切实为民谋福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强化。在随后进行的“同攀一座山”活动中,全院干警分成5个小分队,共同攀爬打纸岩,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昂扬的奋斗姿态,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

此次活动激发了全院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引导全院干部职工不忘从检初心,牢记检察使命,精修内功、一路向前,为前锋检察事业添砖加瓦,为推进前锋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什么是《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如何查询开发商是否取得预售许可?专业人员为您答疑解惑!

□本报记者卢琴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看了最近几期报纸上刊登的房地产相关知识,知道购房要看“五证”,但对《商品房预售许可...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前锋区检察院同唱一首歌 同攀一座山 激发干警爱国热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