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总投资52.3亿元 广安统一战线促成21个项目签约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10-15 06:26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广安讯 (倪鑫宏 詹高军 记者 余萍)10月13日,在广安统一战线的牵线搭桥之下,广安集中签约项目21个,总投资52.3亿元,涉及生物医药、农业观光、现代物流等多个领域。这是广安统一战线首次举办助力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总投资5亿元的传化智联物流产业园项目落户广安枣山物流商贸园区,将有效助力广安建设川东渝北物流基地。项目建成后,可带动就业1000余人。重庆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徐应红说,选择投资广安,主要是广安拥有明显的区位资源优势、潜在的市场空间、良好的投资环境等多方面因素。

今年以来,广安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人脉广、渠道多、联系宽的优势,组建招商引资工作组,主动走出去招项目、谈合作,为广安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贡献力量。据统计,今年以来,广安统一战线直接或间接促成经济合作项目54个,总投资101.4亿元。

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表示,广安统一战线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发挥独特优势,加强对外沟通联络,擦亮统一战线经济合作品牌。希望广安统一战线和广大企业家当好广安对外合作交流的使者,带动更多的企业家朋友来广安考察投资,为广安的经济发展和对外合作交流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广安市公共餐具饮具消毒管理条例 (2020年7月22日广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 2020年9月29日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

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了规范公共餐具、饮具清洗消毒管理,保障食品安全和公众身体健康、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总投资52.3亿元 广安统一战线促成21个项目签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