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开心的一天

来源:广安日报 2022-04-17 00:51   https://www.yybnet.net/

□广安川师大九中小学二年级三班:王义墨

早上,风和日丽,碧空如洗。小虫子、小蚂蚁知小蝴蝶在碧绿的草坪上找到了半个鸡蛋壳。

小虫子提议说:“我们用鸡蛋壳做个跷跷板吧。”

“可是,我们要怎样才能做出一个跷跷板呢?”小蚂蚁问道。

“用这个。”小蝴蝶说。

“这是什么呀?”小蚂蚁问。

小蝴蝶回答道:“这是雪糕棍,我们可以把鸡蛋壳放在雪糕棍的下面,中间的位置,不就做成一个跷跷板了吗?”大家想了想,突然都拍手说道:“对呀,对呀,这样就是一个跷跷板了,小蝴蝶你可真聪明。”

说完,大家就动手做了起来,不一会,一个跷跷板就成功了。大家决定来一场比赛,小虫子坐左边,小蚂蚁坐右边,小蝴蝶当裁判。第一局小虫子赢了,第二局还是小虫子赢了,小蚂蚁不干了,它不服气地说:“这个不好玩,我们玩点其他的。”大伙都同意了。说着,小蚂蚁在附近找了一个袋子,准备做一个热气球,用那半个蛋壳来做底座。

热气球很快就做好了,大家都很开心,小虫子和小蚂蚁走上热气球,一阵风吹过,热气球就飘了起来。小虫子兴奋地说:“我飞起来了,飞起来了!”“天哪,我也飞起来了。”小蚂蚁也开心地大叫起来。

到了下午,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大家犯起了愁,怎么办呀?小蝴蝶灵机一动说:“我们可以用蛋壳挡雨呀。”大家纷纷赞同,它们用蛋壳挡住自己。小虫子说:“这好像一座‘大房子’。” 小蚂蚁回答道:“我也觉得。”

天黑了,它们用蛋壳做了一个小床,又用叶子做了被子,漂漂亮亮的摇篮做好了,大家躺在自己设计的摇篮里,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新闻推荐

乐享运动 尽展风采

跳高。投掷垒球。4月12日至16日,广安区思源小学校举办以“阳光体育未来可期”为主题的春季校园运动会,设置了跳高、垒球、...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跳舞健身乐2022-04-14 01:42
猜你喜欢:
评论:(开心的一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