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男子网贷不成反被骗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9-07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岳池县石垭镇人陈某郁闷不已,本来没钱才去申请网贷,谁知贷款不成反倒被骗8000多元。

7月1日,陈某在手机上搜索找到一款金融贷款软件,下载、登记、注册成功后,一个微信名叫“小徐”的人添加了陈某的微信。通过沟通,对方说因陈某没有网上贷款的记录,没有信誉度,需要陈某汇2000元到公司去验证信誉度,验证成功后钱会退回来,并提供了一个银行账号。陈某按要求汇去2000元,但汇款后不久,“小徐”又称公司领导对陈某的资料进行了审核,为了验证信誉度还需要汇款进行验证。陈某隐约觉得有些问题,但毕竟已经汇去2000元,想到对方说钱会退回来,便四处借钱,又先后3次向该账户汇款共计6432元。7月2日下午,陈某反复询问“小徐”自己信誉度的审核情况,没想到,“小徐”居然删除了陈某的微信。联系不上“小徐”,陈某才意识到可能被骗,赶紧到岳池县公安局石垭派出所报案。

经过民警核查,陈某的8432元钱在他汇出后不久便被取走。目前,石垭派出所正组织人员对此案展开调查。(汤志斌)

新闻推荐

合理应用乙酰氨基酚

□岳池县中医医院李敏乙酰氨基酚是一种解热、镇痛的药品,常常被人们用来退烧,或者当作止疼药来使用。乙酰氨基酚不仅可...

岳池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岳池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我的教师梦2019-09-06 06:11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网贷不成反被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