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岳池经开区:用心筑巢引“凤”来

来源:广安日报 2020-11-17 03: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岳池记者站 丁韬 记者 卢琴)近日,岳池县与成都医药企业——普赛唯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新企业的落户,不仅进一步完善了该县生物医药产业链,而且对岳池经开区争创国家级原料药集中生产基地有重大促进作用。

“为了把企业引进来、留得住,我们费尽了脑汁。”岳池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均告诉记者,普赛唯新成功签约十分不易。

9月21日开始,岳池县委领导带队赴成都普赛唯新等企业进行实地拜访,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打通关键堵点,推动项目签约。

招商不能只是“走出去”宣传推介,还要“请进来”,让企业见到硬实力。在外出拜访后,岳池经开区陆续邀请意向企业到岳池考察,对园区配套进行深入了解。

热情专业拉来大项目,亲情式服务也要跟进。除了专业的配套设施外,岳池经开区还用真诚服务赢得企业。

仁安药业作为岳池经开区内重点医药企业,已建设了两期原料药生产项目,2019年实现产值超10亿元。在了解到仁安药业有兴建三期项目的意向后,岳池经开区“项目秘书”全心全意为项目落地奔走。李均告诉记者,当时他们了解到仁安药业有意扩大投资,想要建设原料药生产基地,便拿出最大的诚意,多次主动对接仁安药业,希望企业把岳池经开区作为落户的首选地。

正是他们一直以来为企业提供的“保姆式”优质服务,最终打动了仁安药业,让仁安药业三期项目成功落户岳池经开区。

敬业感动企业、专业留住企业、真诚服务企业。自抓项目“百日会战”活动开展以来,岳池经开区做到了既招外资又引内资,形成了“引进一个、建好一个、带来一批”的联动效应。截至目前,已签约医药项目5个,完成了抓项目“百日会战”第一阶段任务。

李均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紧盯“百日会战”目标不动摇,创新运用会展招商、小分队招商、以商招商、线上招商等多种形式,扩大招商引资成果,确保招引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

新闻推荐

岳池:推进“三大基地”建设 打造“中国输变电之乡”

□陈海彬四川经济日报记者李洋余萍今年,广安市岳池县为抢抓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发挥输变电...

岳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岳池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岳池经开区:用心筑巢引“凤”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