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代表团回访剑门关高中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5-16 0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全生)13日,黑龙江省代表团一行对剑门关高级中学灾后重建进行回访,剑阁县教育局及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2008年5月12日汶川特大地震,四川省剑阁县成为黑龙江省人民对口援建的受灾县。回访团参观了学校的之江教学楼、龙江教学楼、足球运动场,观看了展板等,回访团对学校的校容校貌、升学质量、办学特色都做出高度的评价。黑龙江省代表团希望学校继续努力,发扬拼搏奉献精神,办好人民更加满意的学校。

新闻推荐

用心撑起山林的绿荫——记全国林业系统先进工作者徐志娥

本报记者刘怀英张欣扎根林业工作一路走来,她从未有过后悔或放弃。她说,绿色事业是她毕生挚爱,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剑阁县有柏...

剑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剑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黑龙江省代表团回访剑门关高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