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青川县审计局 大力推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5-2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青川县审计局采取有效措施,全面促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坚持以项目为中心,在审计一线锻炼干部,通过交叉审计提高审计干部综合素质。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定期举办“审计大讲堂”,强化专业精神、专业能力、专业素质培养。加强日常监管,制定年度工作目标及考核办法,指导全年工作开展。开展“双评议”活动,强化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

将审计项目推进与省、市审计工作量化考核结合起来,与县委目标绩效考核结合起来,推动项目实施与量化考核联动。高标准推进审计项目实施,强化过程管控,加强审计项目质量自查与互查,强化复核和审理。高效率产出审计成果,坚持成果导向,围绕重点工作的落实落地,强化审计调研和审计信息宣传。

改进干部激励机制,把对审计组长、项目主审的激励与年度量化考核、选拔任用结合起来;注重项目融合,推动经济责任审计、部门预算执行审计、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有机结合;构建监管合力,加强对部门内部审计的监督与指导,推动资源整合,破解审计力量不足的难题。

(赵彬彬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新闻推荐

青川县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青自然资拍告〔2019〕02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和转...

青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川县审计局 大力推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