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省下达稻谷补贴资金451万元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4-1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唐福升)4月8日,笔者从旺苍县人民政府网站上了解到,该县财政、农业、发改、粮食等四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印发《旺苍县2018年稻谷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明确了旺苍县稻谷种植补贴的对象、方式、标准、兑付时间等问题。

据介绍,该县通过实施稻谷补贴政策,强化稻谷生产的基础,保持稻谷生产基本稳定,保障稻谷种植收益基本稳定,进一步巩固优势产区稻谷种植规模。引导种植结构调整、促进增加绿色优质稻谷种植,满足人们群众日益增长的高品质口粮需求。

据了解,2018年省上对旺苍县下达稻谷补贴金额为451万元,参照统计部门提供的各乡镇2017年稻谷种植面积,由乡镇人民政府负责核实,面积核定后再确定补贴标准及补贴金额。稻谷补贴的补贴对象为县内稻谷种植者,包括普通农户、家庭农场和种植大户。

新闻推荐

扎实推进“八大群体”入会工作

本报讯4月3日,旺苍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红英主持召开2019年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工作推进会。各基层工会...

旺苍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旺苍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下达稻谷补贴资金451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