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张华镇精准监督促脱贫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4-1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迅)“你好,经过我们检查发现你公司承建的联户路硬化项目存在以下几个问题:一是粉砂未洗,灰粉过重成块;二是路面出现裂纹;三是搅拌料场无混凝土配合比公示牌;四是支模下槽,路面厚度不够,请立即停工整改。”4月8日,在四川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凤凰村联户路硬化项目现场,张华镇纪委委员刘斌带领镇村干部正在向公司委托代理人王某某宣读整改通知书。这也是旺苍县张华镇纪委联合镇脱贫攻坚办、财政所、项目办对全镇17个村开展精准监督助推脱贫攻坚例行监督检查的一个缩影。

“今年是全县摘帽之年,实施项目多,监督必须要跟进,”该镇纪委负责人介绍,“为确保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廉洁高效推进,镇纪委重新印制‘精准监督廉心卡’张贴到村到户,不但公布了市县镇村四级监督员的照片和电话,还要求各村建“三务”公开微信群,负责脱贫攻坚‘六个精准’落实情况等方面的监督工作。”

龙岗村支部书记王月成介绍,今年的脱贫攻坚到村项目全部都及时进行了公示,包括村组公路、连户路、窄路加宽、危房改造、便民桥、阵地建设、文化院坝、健身场地、安全饮水等九大惠民工程,总投资超过500万元。“公示的所有内容都要接受镇纪委的精准监督,包括文件依据、建设内容、建设标准、承建单位都要告知群众,连硬化公路用的混凝土配料比都要核实。”他说。

“精准监督都要建立台账,对发现的问题要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将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责任,一定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抓细抓实。”该镇主要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大两乡为村集体经济定制“护身符”

本报讯(白正勇)“村里有,群众有,集体有了路好走。”4月8日,笔者在旺苍县大两乡幸福村采访当地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时,该村村主任何...

旺苍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旺苍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华镇精准监督促脱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