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略阳 > 正文

别人的支付宝不能刷 一刷你就犯了法 略阳一男子手机上偷钱被逮了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4-29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周倩)日前,略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仅用1小时破获一起支付宝盗刷案件,深挖隐案一起,挽回群众经济损失3万余元。

4月16日,略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金家河镇居民李某的报警,称其银行卡里面的12000元钱不见了。接报后,办案民警迅速启动初查程序,并根据综合研判发现李某的邻居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立即传唤丁某到案讯问。经民警审讯,丁某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

经查,李某、丁某为邻居。早前,李某因为不会操作支付宝曾请求丁某帮助其操作,期间,丁某暗自记下了李某的账号和密码。后来丁某因生活拮据,便向李某借钱,但被拒绝。李某遂心生歹念,谎称村上要发交通补贴,骗取了李某的银行卡号及手机验证码,通过自己的手机登录李某支付宝账号并绑定其银行卡,对李某银行卡实施盗刷。

讯问期间,犯罪嫌疑人丁某又主动供述了其盗取同村一五保户老人卡内两万余元现金的犯罪事实。目前,被盗财产已悉数追回返还当事人,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新闻推荐

陕西略阳:水稻区域试验助推高山冷水米产业发展

本报汉中讯(通讯员付俊霞杨文波全媒体记者康军)“流水线作业,相互配合各负其责,育苗盘消毒,铺基土……”日前,陕西省汉中市略阳...

略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略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说“说”杨志江2021-04-13 10:27
评论:(别人的支付宝不能刷 一刷你就犯了法 略阳一男子手机上偷钱被逮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