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汉台分局 开展“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1-01-11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陈雪)近日,汉中市生态环境局汉台分局开展了“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陕西理工学院10余名志愿者到汉台区环境保护监测站参观学习,亲身参与和体验环保,实现与环保工作的“零距离”接触,增强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活动当天,环保志愿者在环境监测站工作人员带领下有序进入实验区域,对大气、水分析实验室、天平室、外检设备室等实验操作间进行逐一参观。同时,监测技术人员向志愿者一一介绍了水质、大气、噪声等涉及环境保护方面的检验检测项目开展情况和部分检测仪器设备的基本操作演示,为日常开展水、大气宣传工作及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交流活动中,大家就关心的生态环境问题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工作人员进行了热情的解答,加深了志愿者对环保工作的了解。活动结束,分局向环保志愿者发放了法律法规手册、环保购物袋及雨伞等纪念品。

通过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使志愿者近距离感受了环境保护工作,提高了环境保护意识,提升了志愿者的参与率、知晓率,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生活中,从自我做起,低碳出行,共建美丽汉台。

新闻推荐

汉中市完成“十四运”汉中赛区气象监测设备安装调试

本报讯(通讯员李天马艳)1月7日,市气象局成功完成“十四运”汉中赛区气象监测设备安装调试,目前数据已上传至“十四运”气象数...

汉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中这个家。

相关推荐:
一粒尘埃的自述2021-01-07 09:50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生态环境局汉台分局 开展“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