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东兰 > 正文

东兰为选调生成长铺路搭桥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3-02 08: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东兰讯(记者/卿要林实习生/李星朝通讯员/韦欢)“近年来,东兰县坚持严管与厚爱并重,在实践锻炼、选拔任用和日常管理上加强对选调生的培养管理,助力选调生在基层干事创业、成长成才。”近日,东兰县委组织部一位负责人介绍。

压担子,强化岗位锻炼。东兰着眼“有利于干部成长、有利于队伍优化、有利于工作推进”,通过抽调跟班、到村级任职等多岗位学习和多职责加压的培养方式,把历练的火炉“烧旺”,让选调生在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中得到充分磨砺。

给位子,强化政治激励。东兰突出政治标准、业绩标准、道德标准,对在疫情防控、征地拆迁等9个工作领域表现突出的选调生,按照“人岗相适”的用人原则,优先提拔重用。去年以来,东兰县先后提拔14名选调生,其中提拔到副科领导岗位的9人,享受副科待遇的5人。

送温暖,强化组织关怀。东兰严格落实选调生定期调研、集中座谈、谈心谈话跟踪机制,适时提出工作建议;选派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正派的部门领导与新招录的选调生建立“传帮带”帮扶联系;将符合条件的选调生纳入人才激励政策享受范围;全面落实到村级任职选调生的生活经费、工作经费,为选调生安心工作解决后顾之忧。

新闻推荐

东兰计划春播面积21万亩

本报东兰讯连日来,笔者在东兰各乡镇田间地头见到不少农民正在田间劳作,他们或是犁地,或是平田整地,或是忙着播种各种冬季覆膜...

东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播撒革命的火种2021-02-04 05:41
猜你喜欢:
评论:(东兰为选调生成长铺路搭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