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看,我的镜头会说话” 摄影家用镜头记录双凤发展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8-13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恒大江海泵业

○合肥万和电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长丰(双凤)经济开发区成立26周年。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长丰县委宣传部、长丰(双凤)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举办“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长丰(双凤)经济开发区摄影、征文大赛活动。

日前,在合肥晚报和双凤经开区的组织下,摄影家们来到开发区,体验双凤开发区的环境,用镜头记录双凤的发展变化,摄影家们频频按动快门,用眼睛探索美好,用镜头抓拍精彩瞬间,各个角度记录双凤经开区工业发展的热火朝天景象。

双凤风景美如画

摄影家们一行首先来到梅冲湖公园,作为北城五湖连珠之一,梅冲湖公园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错落有致的块石,姹紫嫣红的花坛,地毯似的草坪,宜人的湿地风光吸引着众多市民。梅冲湖公园将被打造成北城生态摇篮、负氧离子宝地。摄影家们纷纷表示,“升级版”的梅冲湖公园将城市景观和自然景观完美结合,为北城增添一个生态养生胜地、休闲娱乐绝好去处。

双凤开发区隐藏了电影《卧虎藏龙》里面的竹海,清风徐来,竹影婆娑。北城竹海位于长丰(双凤)经济开发区蒙城北路西、合瓦路与金梅路之间,总占地约1500亩—2000亩。北城珠海项目以竹为契机,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将竹海打造成合肥具有独特性、唯一性的“竹”主题公园。伴着竹影,听着鸟语花香,在酷热夏天来临之际,走进大自然,这里真是纳凉好地方。

工业发展欣欣向荣

欣赏了大自然的美景,感受到无限旖旎的风光,双凤的工业发展欣欣向荣更让人期待。摄影师先参观了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这家公司目前是中国最大的钢结构企业集团之一,在装配式建筑、智能立体停车库设备、钢结构制造等领域拥有近300项专利。公司一直致力于系统变革创新,打造立体车库行业内一流的设计研发和制造中心。令摄影师们不禁啧啧称赞如今钢事业发展的迅猛趋势,也称赞该公司的钢结构技术。

参观完钢结构公司,摄影家们来到了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区位产业集群优势的合肥格美电器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不但拥有强大的设计与销售团队和多年的制造工艺经验的积累,还与诸多行业机构、知名工厂强强联合,共享资源。格美强大的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已经得到各界的认可和赞誉。作为中国净水行业的领军企业,格美和各界力量共同倡导并营造大众健康安全的生活水环境!

随后,摄影家们又来到了合肥恒大江海泵业,这是国内唯一一家专业制造潜水电泵成套产品、配套电控产品和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成套设备的综合制造企业,拥有亚洲最大的水工试验室,是国内唯一的具有大型潜水电泵100%实泵真机试验能力的企业。企业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忙碌身影,成为企业蓬勃发展的一道缩影。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杨赛君实习生 李玉/文郑成功 赵瑞瑞/图

新闻推荐

拖拉机上的爱情,几十年如一日 六旬夫妻:种田卖菜日子充实,忙碌中积攒着幸福

年过六旬、开着拖拉机来城市卖西瓜的陶宏登和杨世会夫妇,看起来与田里劳作几十年的老夫妻们并没有什么区别。但一问起...

长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长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做情绪的主人2019-08-09 11:43
猜你喜欢:
评论:(“看,我的镜头会说话” 摄影家用镜头记录双凤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