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创文不停歇 周末不打烊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9-04 07: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芳琳)当前“创文”工作已进入奋力冲刺的关键时刻,市创文办全体干部取消周末节假日,全力冲在创文一线,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全面排查存在问题,现场督查督办,限期整改达标,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8月30日早,市委文明办、市创文办相关负责人带领市交警支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人员,以及部分文明巡访员到新区城市运动公园、长丰市场周边背街小巷以及金谟广场暗访督查创文工作。针对暗访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问题交办,要求迅速整改,并强调要正视存在问题,迅速落实薄弱环节整改。严格对照创文标准,举一反三,补齐创文工作中的各项短板,全力以赴推进创文迎检各项工作。

市创文办四个督查科发扬“脚步不停、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始终奋战在创文第一线。紧紧围绕创文测评标准,联合各区创文办和市级重点部门单位对全市各区背街小巷、农贸(便民)市场、老旧小区、城中村等创文保卫工作的重点点位进行拉网式督查指导,巩固提升问卷调查质量,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创文无死角、全覆盖,全面提升创文工作的质效。

创文创未档案资料是创建过程的缩影和展现,占整个测评分数的40%。为了确保创文创未档案资料报送质量,市创文办成立网传资料审核工作专班,半个月来,20多名领导干部加班加点,对各区县、市级部门提供的资料进行整合提炼、逐项审核,认真做到说明报告、图片和报表精细精准,确保网传资料无遗漏、无缺失。

千帆竞发,勇进者胜。市创文办全体干部已绷紧了弦,铆足了劲,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创文测评,努力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高分答卷!

新闻推荐

长丰县吴山镇:“门前三包”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星报讯近日,为有效推进“门前三包”工作,长丰县吴山镇城管分局组织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共同开展“门前三包”集中宣传、日常检...

长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环保巡查曝光台2020-09-01 05:26
评论:(创文不停歇 周末不打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