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关于2019年第二批合肥市“新时代好少年”名单的公示

来源:合肥日报 2019-12-13 01:47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中央文明委和省文明委工作部署,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继续联合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遴选推荐充满时代气息,事迹生动感人的青少年先进典型,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可亲可敬可学的榜样,示范引领青少年向上向善,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经各县(市)区、开发区严格把关、逐级推荐,主办单位组织专家评审,拟确定2019年第二批合肥市“新时代好少年”,现予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如对公示存在异议,请通过书面形式或电话如实反映,反映者须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2019年12月13日~12月19日

业务咨询电话:0551-63537528

监督电话:0551-63537679

通讯地址:合肥市东流路100号 合肥市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处

合肥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2月13日

2019年第二批合肥市“新时代好少年”名单

张恩瑜 合肥市五十中天鹅湖校区

梁可心 合肥市一六八玫瑰园学校

茆宇轩 合肥市三十八中学北校区

邵怡然 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

张浩宇 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

张奕翀 巢湖市第七中学

崔欣怡 合肥市新麓小学

李昱辰 合肥市六安路小学

沈皓明 肥西县三河镇中心学校

朱增润 庐江县城南小学

章睿妍 庐江县城关小学

李铠泽 合肥市西园新村小学北校

新闻推荐

巢湖市首届兰花展开幕

近日,巢湖市首届兰花展开幕。数百盆散发着阵阵淡雅清香的兰花一展风采,让兰花爱好者大饱眼福。王闽记者张大岗摄...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2019年第二批合肥市“新时代好少年”名单的公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