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梁园镇: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

来源:肥东晨刊 2020-02-21 07:06   https://www.yybnet.net/

在抗击疫情面前,梁园镇商会和广大民营企业家再次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用奉献凸现慈善情怀,扛起了替百姓解难、为政府分忧的使命担当。

早出手,踊跃捐赠献爱心。在疫情危急时分,“我能为防控疫情做些什么?”“我想买防护服捐给梁园镇卫生院?”大量出现在梁园镇微信群里。梁园镇商会向镇政府及其下辖社区、县红十字会、县总商会等踊跃捐款捐物,贡献出企业家力量,为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注入新内涵。梁园镇商会会长李明带头向梁园镇捐款3万元、消毒液120瓶;企业家李志超看见临时搭设的劝返值班点条件艰苦,志愿者们没有遮风避雨的地方,决心免费制作爱心岗亭为他们提供一个避风港,目前共制作5个值班岗亭并送到疫情防控一线投入使用。截至2月15日,全镇商会共捐赠疫情防控款物折合金额达到40.13万元。

践行动,支援志愿齐上阵。梁园镇商会号召企业家积极行动,群策群力,助力家乡渡过疫情难关,并引导商会志愿者加入梁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主动投入疫情防控一线。积极配合梁园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驻守在梁园交通卡口,参与疫情防控人员往来排查工作。利用镇商会微信群积极宣传转发官方发布的相关疫情防控信息,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深入宣传防疫防护知识。

人心聚,复工返岗有秩序。通过各渠道通知各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针对当前防护物资紧缺,企业复工必需防护品、消毒液等,进行统一订购,为企业助力解困,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已有合肥宏图彩印有限公司、合肥金安达农牧有限公司、合肥市新禾米业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符合复工标准已开展复工。

(本刊记者李丽娟)

新闻推荐

肥东:多措并举保障贫困群众生活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肥东县把贫困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手硬、两不...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梁园镇: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