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西新闻 > 正文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做好县域发展排头兵 凌云参加指导肥西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8-18 02:47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凌云参加指导肥西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赴肥西县参加指导县委常委会“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久加强作风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做好全省县域发展排头兵。省委第四巡视组副组长邢一玲,市政府秘书长罗平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书面通报了肥西县委常委会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肥西县委书记金成俊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凌云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贯穿整风精神,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下一步,肥西县委常委会要充分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抓好监督问责、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各环节工作,推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向纵深开展。

凌云强调,经过多年奋斗,肥西县已经成为合肥乃至全省县域发展的排头兵,市委市政府对肥西县未来发展寄予厚望。要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把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徳的政治要求全面融入各项工作,着力打造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的好班子。要净化政治生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树牢选人用人导向,纯洁党内政治文化,高悬正风反腐利剑,着力打造风清气正、廉洁从政的好班子。要强化政治担当,在经济发展上提质量、上水平,在城乡建设上显特色、提形象,在改革开放上求突破、出经验,在生态环境上重保护、强治理,在社会民生上补短板、增福祉,着力打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好班子。要严格政治自律,明大德保持定力,守公德践行宗旨,严私德一身清廉,着力打造厚立政徳、勤政为民的好班子,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黄伟迪 记者 许超众)

新闻推荐

建筑施工不守高温“禁令”被通报 合肥市城乡建委:整改不达标,将依法依规查处

合肥市城乡建委:整改不达标,将依法依规查处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做好县域发展排头兵 凌云参加指导肥西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