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基层工会组织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肥西报 2019-04-15 09:48   https://www.yybnet.net/

4月12日,肥西县召开全县基层工会组织换届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仲明出席会议。

郜志华指出,召开全县基层工会组织换届工作会议,是肥西县当前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郜志华强调,要提高站位,工会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党做群众工作的平台和载体,要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的重大政治意义。要明确任务,做好改革转制、组织换届和选出代表工作。要精细操作,把握关键环节,把好法制关,依法开展工会选举工作;成立领导组织,精心组织操作;抓好代表质量关,要精心筛选,把好政治关;严格规范选举,把好选举关。要严肃纪律,营造一个良好、规范、风清气正的工会氛围,听取不同群体的意见和反映,真正做到工会换届平稳有序进行。

会议就基层工会组织换届工作和推选县工会十二大代表作了布置安排。会后,总工会还就基层工会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记者 邓可)

新闻推荐

对各类违规行为“零容忍” 肥西通报重罚多家大建设企业

4月10日,肥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向社会公开通报处理一批重点工程建筑企业,其中5家累计罚金50万元,4家被黄牌警告。...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基层工会组织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