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首届“慈善之星”将举行评选表彰

来源:肥西报 2019-04-12 22:55   https://www.yybnet.net/

4月9日上午,肥西县首届“慈善之星"评选表彰工作推进会召开。县政协主席、县慈善协会会长朱士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曹婕出席会议。

朱士久在会上指出,此次“慈善之星"评选表彰活动是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后举办的全县性慈善活动,有助于在全县倡导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慈善风尚,要充分认识评选表彰的重要意义。评选表彰推荐提名环节是基础工作,相关县直单位、各乡镇(园区)要高度重视,进行充分全面摸底;要应推尽推,按照评选条件,对推荐的候选对象进行资格审核,完善推荐材料,向评委会推荐,保证每类评选奖项都有候选人;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全面摸排,广泛宣传开展此次评选表彰活动的重要意义、评选要求、表彰类型,积极发动符合条件的候选对象参加评选活动,把好事迹关和条件关,确保评选推荐质量,如期完成推荐提名工作,确保评选表彰工作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全面开展。

会上,相关县直单位、各乡镇(园区)汇报了“慈善之星"评选表彰工作推进情况。据了解,肥西县首届 “慈善之星"评选表彰活动于3月1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将于今年9月5日中华慈善日当天举办大型慈善表彰会,向获奖人员颁发奖牌、证书。 (慈宣)

新闻推荐

幸运 八岁男孩突遭飞来横祸 消防及时救援幸无大碍

本报讯4月9日下午1时许,一辆客车和两辆越野车在小庙镇312国道西城西苑北侧发生交通事故,路边一名等候公交车的8岁小男...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慈善之星”将举行评选表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