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市农业科技创新座谈会在肥西县召开

来源:肥西报 2020-04-03 09:55   https://www.yybnet.net/

4月1日,合肥市农业科技创新座谈会在肥西县召开。市科技局总工程师潘学文,副县长程潭,合肥市各县(市)、区科技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肥西县新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44家、总量达258家;实现技术合同交易额1.57亿元,全县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达35.6件。获批建设全国首批省级创新型县,荣列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第41位。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推进科技特派员队伍建设的意见及办法,全县特派员总数达90余名。全县共命名18个县级农业科技园,实施19个科技特派员专项项目,成功备案2个“国家级星创天地"、3个“省级特派员工作站"。

程潭表示,这次座谈会的召开,为肥西县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肥西县将以此为契机,学习兄弟县区的先进经验,不断创新思路,奋发进取,努力推动全县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潘学文表示,在肥西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肥西县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也让我们对做好全市农业科技创新工作信心倍增。希望其他县(市)、区科技部门共同努力,补足农业科技创新短板,不断推动全市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向前发展。

会议就2019年全市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和2020年重点工作作了总结和安排;与会各县(市)、区科技局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探探)

新闻推荐

肥西山南推行“公筷行动”

本报讯(通讯员韩雅进)日前,肥西县山南镇计生协向辖区各餐饮主体、消费者发出倡议,自觉主动使用公筷公勺,形成卫生、文明的良...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代祭服务寄托哀思2020-04-02 15:15
弘扬清明新风2020-04-03 01:08
评论:(市农业科技创新座谈会在肥西县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