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政协部署安排防汛工作

来源:肥西报 2020-07-31 11:2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士久主持召开主席会议,部署安排防汛相关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张立新、汪厚云、徐治国、张慧平、吴其珍出席会议,县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关于抗洪防汛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目前的防汛救灾形势,通过了《肥西县政协致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的倡议书》,对县政协下一阶段防汛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朱士久指出,防汛抗洪进入十分重要时期。入梅以来,河湖水位均超历史记录,大汛当前,在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下,全县广大干群全力以赴,取得防汛救灾阶段性胜利。

朱士久强调,面对严峻的汛情,特别是巢湖水位高位缓退状态,给外堤内圩带来极大压力。根据省、市、县防汛决策部署调整,要有服务大局和保主保重意识,发扬舍小家、保大家精神,严格执行防汛工作各项要求;要全力投入抗洪防汛,做好驻点指导抗洪抢险、社情民意收集、安置点人员慰问、防汛宣传和信息报送等工作;要按照省市政协和县委要求,动员政协系统全面投入到防汛救灾中,委员们要立足本职履职尽责,身先士卒投入抗洪一线,响应号召踊跃捐款捐物,广泛凝聚防汛救灾共识。 (李波)

新闻推荐

服务全方位 真情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肥西县丰乐镇获悉,截至目前,该镇已转移群众一万余人,共启用3个临时安置点,安置群众近700人。“大娘...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水库清淤清杂忙2020-07-29 08:40
猜你喜欢:
巡查除隐患2020-07-30 04:46
评论:(肥西县政协部署安排防汛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