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幼儿园孩子身上出现疑似“针孔”?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9-17 10:33   https://www.yybnet.net/

家长要求查看监控,园方称监控设施一直未移交;警方称证据不足

近日,有肥西县桃花镇信地华地城幼儿园学生家长反映,孩子在幼儿园疑似被针扎。昨日,桃花镇中心学校学前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校方也在调查此事,并表示幼儿园交付至今监控设施一直没有移交。

家长反映孩子手掌出现疑似“针孔”

昨日,记者联系上在信地华地城幼儿园上小班的巍巍(化名)的妈妈,她告诉记者,她是第一个发现孩子身上出现状况的人。“这个礼拜一,是幼儿园开学的第11天,前10天幼儿园都要求家长中午把孩子接回家。这个礼拜一,是孩子第一次在学校吃午饭。我一天都在想,孩子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配合老师午睡?”

巍巍妈妈说,当天晚上9点多,她下班回家,“我给孩子洗澡时,孩子说手疼。我就问是哪只手,孩子伸出右手来给我看,在手掌大鱼际处有跟针眼差不多大的孔。”巍巍妈妈说,当时还以为是孩子在幼儿园和小朋友打闹,不小心碰伤了。“当时我问怎么搞的呀,又继续问了一句谁扎的呀,孩子就说‘妈妈你不要问了’,我继续问,孩子就说‘老师说不听话就要扎’。”

“第二天(9月15日)我到幼儿园,找到园长,说了这事。我提出想看一下学校的监控,还想让园长了解一下,有没有别的孩子受伤。”巍巍妈妈说,“园长跟我说,别的孩子没有伤,至于监控,这是新的幼儿园,监控没完善,不给我看。我当时就报警了。”

记者采访了解到,有3名家长反映孩子身上有疑似“针孔”。记者联系上朱女士,她告诉记者,她发现孩子身上也有疑似“针孔”。在朱女士展示的图片中,记者看到,孩子的手臂上出现几个黑点。“这是结痂的小孔,我数了一下,有4个。”朱女士说。

校方回应监控设施一直没有移交

昨日,记者了解到,信地华地城幼儿园是去年9月份正式开园的,属于桃花镇中心学校管辖。记者联系了桃花镇中心学校学前办公室,该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对这事他们非常重视。

“幼儿园压力特别大,园长也两天没有合眼,我们都在调查此事。”该负责人说,经过他们调查,家长反映的班级共有26名学生,有3个孩子的家长反映自家孩子身上出现疑似针孔。

针对家长反映的监控的问题,该负责人介绍,信地华地城幼儿园是个新幼儿园,一切设施都是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交付。该负责人说,幼儿园交付至今,施工方关于监控的设施一直没有移交给园方。他们到学校调查时发现,施工方把电源线拔了导致监控设备一直没有发挥作用。该负责人介绍,据他们调查,园方没有动监控设备,“监控设施如果被人动了,会有痕迹,是会查出来的。”

最新进展警方表示此案证据不足

桃花镇中心学校学前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他们也找到了配班老师,还对孩子进行谈话了解情况。配班老师和搭班老师都说没有这种情况。该负责人介绍,对此事公安机关正在调查,“我们也在等一个结果。”

该负责人说,目前,反映孩子身上有疑似针孔的3名家长,为孩子请了一周的假。主班老师正在配合调查,幼儿园已经请新的老师负责该班的教学。

昨日,肥西县教体局政策法规科工作人员介绍,此事引起了肥西县教育部门的重视,该科赵家梅科长等人都到现场了解情况。

昨晚9点左右,魏巍妈妈等家长告诉记者,班上多位家长再次去派出所,民警又一次询问了孩子。昨晚,民警对家长表示,此案证据不足。“警方说没有找到作案工具,监控没有完善,孩子说的不能作为证据。”魏巍妈妈说。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

新闻推荐

集贤路(江淮大道-三河路)国庆节通车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肥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获悉,合肥集贤路延长线(江淮大道-三河路)国庆节放行通车,将进一步缓解金寨...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幼儿园孩子身上出现疑似“针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