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用零花钱买的护手霜,帮你们保护好双手” “警察节”这天叔叔阿姨们收到了很暖心的礼物

来源:安徽商报 2021-01-13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欣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许家权) 2021年1月10日,第一个“警察节”来临之际,恰逢周末,坚守岗位的警察蜀黎们收获了一份份暖心的礼物,也收获了一份份幸福和感动。

“亲爱的警察叔叔们、阿姨们:祝你们‘警察节’快乐。这是我用自己的零花钱购买的护手霜,希望你们可以用到。感谢你们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坚守。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要保护好自己的手哦!",卡片上这段暖心的话语出自一位8岁的小朋友。1月10日上午,在妈妈的陪同下,这位小朋友来到肥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给派出所民警辅警们送来了一张自己精心制作的卡片,还有用自己省下来的零花钱购买的护手霜。

紫蓬山派出所的值班民警也“意外”的收到了礼物,1月10日上午10点多,一位市民提着10杯奶茶和满满两袋食物来到派出所大厅,送给值班民警。男子表示,平日里看到警察为守护一方平安很辛苦,得知今天是“警察节”,特地买了奶茶和汉堡来慰问值班民警。

在第一个警察日下午,合肥捷运巴士有限公司负责人携带锦旗和慰问品到铭传派出所进行节日慰问,对派出所民辅警保一方平安所付出的艰辛表示感谢,对坚守一线岗位的民辅警致以节日问候。

新闻推荐

桃花高质量推进发展党员工作

2020年以来,桃花镇把发展党员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来抓,坚持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rd...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用零花钱买的护手霜,帮你们保护好双手” “警察节”这天叔叔阿姨们收到了很暖心的礼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